路寒

昆明自由摄影师,喜欢拍摄清新,唯美,带有情绪的照片,有意向的妹纸欢迎共同创作。新浪微博:@路寒tbkm

© 路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圣徒》

拯救我,穿过沉寂的荒芜,

父神,你听到我的哭泣。

你拯救我,成长我,用圣灵充满我,塑造我。

用你的怜悯改变我的一切,

为了让我们活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。

在你之前,

生命只剩下欲望,

他们向这肮脏的物质世界送去不洁的意志,

他们丢掉信任,丢掉人性,

只有你过问他们的灵魂,

只有你过问我的生活。

寻求你,我的天父,

你是真理,是道路,是一切。


评论(1)
热度(32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